close

  aee3930  

哈囉!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「英諾華彩媚」的變色片~咖啡色滴!!

我戴變色片都會選擇最適合的時間、品牌...等。那你們咧?

通常我都以「不戴超過8小時」為原則!但若真的要超過,也希望不要超過太多~


好啦!廢話就不再說了~咱們快來進入主題唄!

IMG_2848  

這就是彩媚的變色片外包裝!(8片裝=4副)

我買的是日拋,因為自己本身滿懶惰的,所以選擇購買最方便的!

有分度數唷~應該是沒有分散光!

IMG_2849  

購買日拋的美眉、帥哥們,千萬不要貪圖便宜,洗了之後又戴第二天唷!到時候連眼睛都壞去了,這樣不是很划不來嗎?!

IMG_2850  

嘿嘿嘿~這就是偶們滴主角啦!

戴起來眼睛放大粉多唷!but相對的,大面積,眼睛當然比較不透氣囉。所以配戴時間真的要注意呀!

IMG_2851  

看起來感覺如何呀~?沒戴過的朋友們,是否有點心動了呢?

我想大家比較想知道的應該是戴起來的效果吧!?!

IMG_2852   

ㄎㄎㄎ~kiwi的隱形眼睛真的挺不錯的!

但還是因人而異,千萬不要因為別人把它說的多好,就強迫自己接受唷!

舒適重要,其次是美麗~

ae7def0  

將將將講~~~這就素戴上去滴效果啦!

相信我!!每個人戴起來的fu都不同,但基本上都是好看滴。

aedef70  

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明顯度吧?

每個品牌,每個系列都不一樣,所以選適合自己的吧!!



以上建議,不完全正確,有漏洞或錯誤,歡迎批評指教!



下集預告...英諾華彩媚  藍色


(每日拋)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~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8b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